close

啊,遲了快兩個月的開箱

話說那天去買專輯是蠻有趣的狀況

那天去學校打工,想著我的班五點結束,我這樣火車也趕得上

很開心地決定要去買專(怕沒有海報)

結果我一直到八點才結束打工

但想著那天不去買,之後回宿舍我也不會去

(那天天空就是今年的代表色)

就搭著公車前往一中街了

一個小時的車程那天只開了半小時,因為太晚了,不會塞車

到了一中街之後我花了十分鐘完成走到5大唱片,找到專,結帳,回去搭公車,搭到公車

不過還是在10點之後回到家哈哈

畢竟35分鐘的火車,一定要搭到最早的車啊

我晚了三分鐘到車站(哭哭

然後在車站無聊,就先拍了外觀跟想拍的

(那天的IG就這麼發了)

吶~接下來就正式是開箱了~

在火車站拍的封面和海報

和韓國不一樣的是,他很陽春

沒有漂亮的塑膠套那些

打開後就是CD,羅盤很美

(為了保護專輯,我包了書套)

CD旁邊的第一頁右上有專輯名

很可愛

第二頁開始是成員飛行員外套的照片

只有嘉嘉,珍榮和有謙有生日金字塔(就是跨頁啦~)

我很想看宜恩的說

有蝦子照~

海報是稍微變化的蝦子照

動作不太一樣

我很喜歡這張,黑白的很美

歌詞是手寫的~

這個就這樣,隔壁頁就只是雲

但是質感(愛心)

很喜歡這張

這個和彩色的動作其實一樣

不知道會什麼放兩次

但其他照片黑白和彩色動作會不一樣

這邊也是手寫~

給鳥寶寶們的話~

但是我看不懂~

這邊就是一定會出現的那些

占了三頁

第68頁

正中的GOT7(拍的不清楚抱歉)

這邊是DVD

有MV,練習是和拍攝花絮

字幕根本不精緻(哭

跟宣傳的影片不一樣的字幕

背面~

小卡是有謙米~

更想要段王的其實

歌詞有缺句,還有簡體字

啊環球~代理要做好啊~

每次都不做中文字幕影片也是很過分啊~

BTS有那麼多字幕,GOT7才兩個而已~

環球啊~

提起精神好嗎~

這個是在好幾個月前買的

去年買了TFBoys的易烊千玺的這個

決定以後迷誰就買一本這個紀念哈哈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~

迷上GOT7其實還不滿一年,大概11個月?

但我相信我會瘋狂到最後一刻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t7 Flight Log : Departure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