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閱讀前須知:

文章很長

翻譯由維基百科為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少年24是由 CJ E&M 花費三年的時間進行企劃的節目

採用團隊淘汰的方式選出一組MVP活動

第一期播出時間是2016年6月18日

少年24的主持人,演員吳漣序

個人覺得聲音不錯

團長是神話的申彗星李玟雨

對於神話印象就是他們開始活動的時候我還沒出生!

一群超強的人來當導師

特別注意最右邊的黑白照片(嗯?)

Vasco是個嘴狠毒但很有自覺的人,是RAP導師

中間是何輝東,是表演導師

左邊的是全峰真,聲樂導師

順帶一提我是在網路上爬中文字幕的

直播則是用愛豆

選拔TOP7就是選隊長的意思

完全講出我的心聲的少年

Mnet把規則講得真的很複雜

複雜到我們可以直接跳過,把簡單的規則講到複雜真的是Mnet啊

第一組

    劉榮科  1992/4/1

    李華容  1996/2/1

相對於榮科的自信,華容就遜色了許多

當導師問及有沒有自信登上TOP7時,榮科回答:「沒有失誤的話,我相信我是有資格的。」

而少年們也對榮科有很大的信心

(啊這個少年鏡頭多到爆炸)

榮科的表演  iKON-APOLOGY / Justin Bieber-Where are you now

獲得好評的榮科給華容不小壓力

華容是個自信不足的孩子

曾是SM的練習生

但因為家人反對,轉進另一間小公司,但是被騙了(到底被騙什麼...?),所以缺乏自信

華容表演

尹鐘信-上坡路(前面還有跳 SHINee-姊姊你太美了 但是官方釋出影片沒有)

關於跳舞就是可愛這樣

沒錯是中低音啊

可愛的長相和中低音

第一組結束

第二組

    蔡昊哲  1997/11/8

 一個絕對是特別的少年

紅蔘表演

GFriend-Me Gustas You(對,他跳女團舞)

 超強骨盆舞

 應援...

 差評?

 差評?

 Vasco開始毒蛇了

    朴佑英  1998/1/24

 ...............少年我同情你

佑英表演

姜昇潤-本能地(唱+RAP)

 其實我不喜翻

(佑英的飯不要打我,可是他的腿張那麼開,我真的不喜歡啊)

 Vasco擊碎少年們的心的旅程開始了...

關於毒蛇我們跳過

    李尚禹  1993/4/14

沒有表演的少年

榮科是第一個上場的

分數那麼低真的哭

...這就跟軍歌比賽和晚會表演都抽到第一導致排名很不理想是一樣的

...對我就是在說我們班就是這麼可憐嗚嗚

第二組結束

第三組

Rapper Line

手牽手超有愛

少年們給起的綽號也so cute 

嗯?榮科的自信呢?

    吳珍碩 1995/1/7

珍碩表演

Enrique Iglesias-Tonight(Rap是 Wale-Slight Work自作Rap 很好聽但是官方影片沒有)

 榮科的小表情♥

 緊張!!

 放鬆~

    金容賢  1994/9/13

少年,你的眼睛呢?

 眼睛其實很大,實力也是很夠

容賢表演

跳舞(不知道歌名)

宋旻浩-I'm him.

認識他之後會領略到白眼的美(嗯?)

 很難截圖,很霸氣

    李昌旻  1997/2/19

昌旻表演

徐太志-Come Back Home

沒有官方影片

 真的很愛拍容科的小表情耶Mnet

 蹲著也是種Style

 沒錯沒有回頭路了

前面給導師的鏡頭夠多了所以接下來就不太放導師了

 真的很多鏡頭的容科

一定不會被擠出去好嘛!!!

兩個空位三個人,只有最後一個出去啊!

被擠出去哭了

節目組壞!

第四組

    金洙韓  1993/1/8

 「我聽不下去了」Vasco內心崩潰

都~是發音惹的禍

這一組似乎很糟糕

只放了洙韓的片段(也是糟)

紅蔘多留一回

中間有個片段...

這就是現實

就是這麼殘忍

第五組

初三的小朋友

比我還小一年!

這節目只有三個弟弟其他都是哥哥啊

    朴俊書  2001/12/28

    申珍圭  2001/5/31

 那個小朋友就是珍圭

 親故~

珍圭表演

宋旻浩-Okey Dokey

MC Hammer-2Legit 2Quit

都沒有官方影片

 平~淡的舞台

 ..................

下期見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ys24 少年24 boys24 mnet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